花嘩,
是春天的味道,有點甜膩。

花嘩,
是春天的顏色,繽紛亮麗。

花嘩,
是春天的聲音,輕快帶點焦慮。



當夏蟬開始高倨樹頭,
恣肆的傳唱夏天的圓舞曲。


花也嘩然。


--------------------------------------



貼近了一些距離我就這麼興奮不已,
就好像是迷路的孩子找到了回家的路。


說不上為什麼,
你笑我太孩子氣,
但是那就像是理所當然的微笑掛在臉蛋上,
雖不皎潔可是明亮。



--------------------------------------



開場白不會是,你好嗎?
我想我會說的是,
你快樂嗎?



---------------------------------------



我想變成跟你一樣的人,
那是我追尋的一道光。


大概也只有我看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