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

走在平穩的道路上,偶有崎嶇但依然穩健前行。

 

我很好,

下了決心的事情便不再說服自己尋求理由慰藉。

 

我很好,

生活規律,睡得多吃得少。

 

我很好,

打扮自己的慾望沒有少,

女為悅己者容,而我是為了愉悅自己而妝容。

 

我很好,

網拍購物一直下標,想唱歌就唱歌隨興自在。

 

 

我一直都很好,只是心裡多了一份牽掛,

來自左手邊的空缺。

 

汲汲營營於一份未知的溫暖,弄得自己烏煙瘴氣。

終於到現在念頭一轉質疑起自己,

跨不過這條線的,也許是我不是你。

 

我是想你的,很想很想。

我是喜歡你的,很喜歡很喜歡。

 

我累了於是開啟了一扇新的門,在你與我之間。

也許僅僅是為了自己而開啟。

 

我的日程表被排的很滿,

滿的我記起你的瞬間可以發個小呆,

旋即卻又被忙碌填滿。

 

 

可是,

心,還是滿滿的,在告訴我,

你還是很重要,但是不會比自我重要。

 

一個連自己都愛不起的人

怎麼可能會有多餘的愛去愛別人

 

謝謝你

今天我真的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