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之後衝台銀,
梧棲的路有點忘記,
可是幸好我還是幸運到台銀完成就貸,
然後回沙鹿,
遠傳轉中華號碼可攜,
一切都完成OK,
再去祕密花園丟履歷。



然後回靜宜,
思樂冰讓我心癢癢:)
最後只是吃了一個布丁。



26號了剩下三天,很快。



今天胖胖堂跟螞蟻回來了,
結束了家裡沒大人的日子=ˇ=



女XXXXXXXXXXXXXXXXX也很順利,
小剛快回來,我一個人都有點不知所措。





好疲倦= =+
很想睡。




階梯上聊過去,
我真的對蛇哥沒印象,
好誇張。



砲兵有腹肌我猜小剛會眼睛發亮。







一天又過去了。
暑假正對著我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