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了。


本來打算要是天氣好,
那麼就去誠品看看書。


雖然今早肚子痛到我挨爸叫母。
名符其實的經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照慣例沒什麼好說的,
台北的生活就是閒得發慌。


那麼,說說百吻巴黎。
這本書甫上市造成一股轟動。


原因無他,這個台灣女生,
做出了一個活動的構思,
令傳統保守的台灣人大多無法接受。

那個活動是:百吻巴黎。
簡單的說就是在巴黎找100個男生拍吻照。
(當然不是喇基只是蜻蜓點水一印)

很多人大肆批評她的行為,
也很多人讚賞她的勇氣。

至於我,
沒有讚賞也沒有批評,
我覺得她的確挺有種的。

至少她真正做到了這件事。

題外話,和她拍吻照的男生幾乎都是帥哥!!!!!!!!!


下面這段話是她網誌提到的:

「愛是不索求」
「緊緊抓所愛的人事物,並不會讓愛延續」。










在呼吸吐納之間,
我深深明白這對我來說還是需要學習的道理。






-------------------------------------






我總是站在八樓的高度,
總是安靜的看著這樣的畫面。

稠密的永和。
安靜的永和。

接連成天的屋瓦。


不可思議的想著遠方的遠方的遠方的




或許是因為這是我們成長的土地
因為牽連所以

所以才總是記著
這樣的夜景
這樣的記憶




即使明明白白的知曉
那距離已經遠到不可尋覓





除此之外
這些仍在我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