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

元任回來了,聽說要去日本留學了。
黝黑的膚色證明了南台灣的太陽是很惡毒的。



明明睡了一段時間,
卻還是感到好累好累。



說好七點打報告書,
什麼都忘了是怎麼一回事。
NO很貼心還問我要不要買東西上來,
過了不久王小剛也傳簡訊上來問要不要買東西,
喔拜託兩個都是因為良心不安讓我久候,
絕對沒有良心發現這種事情。




好像覺得什麼都無所謂了,
那種很安靜的感覺,
聊天的時候說到那一片海,
很寧靜。

多想就這樣坐在海邊,
就算沾染上海的鹹味也甘願,
可是沒有閒暇時候去體會。





我真的是個沒辦法下定決心的人。


怎麼總是會覺得什麼都會好轉的,
可是明明芒果是壞的你從何處覺得他會好轉?
回不來的回不去的,
壞了就是壞了。
那是當年的心態,執拗的覺得,會好的。


我沒有信心在這裡耗上我的一輩子。


多年後我只想把握住至少自己是好的,
儘管往下墜或是非正道。



壞了就是壞了,
回不去的,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