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一場雨。


出門時天氣陰陰的,
有種想起什麼了的感覺,
瞬間卻又忘記了。

那個暑假我們在同一個地方揮灑著青春,
只是單純為了新生,
有幾個日子好像也是這樣的,
下著大雨颳著大風,
沒接到指令不敢退縮,
大風大雨也跟它拼了,
其實好像也沒多久以前嘛。


一整個下午都在睡覺,
不知道怎麼會睡到晚上要去上班,
才又心不甘情不願的醒來,
一整個晚班都好忙好忙好忙。


NONO很誇張耶,
想去馬來西亞玩~
約你去香港或北海道還拒絕我= =

俊佑你就好好存錢等你的歐洲自助吧!
不~要~再~燒~錢~了。


北海道越看是個越美的地方:)
去日本我想吃鰻魚飯~~~~~
冬天去可以看雪狐,
夏天去我想去祭典。









人生都會夢想著夢想。






其實我高中脾氣很好的:)
證人如下:

明兒:
在此~
替橘子寶貝澄清一下
他以前高中的時候
真的
真的
超秀氣的~~~
只是不知道現在怎麼會變這樣 = = 






大概是大學太多讓我爆走的事了吧哈哈:)


好懷念314寢喔~~~
月亮~小明~我們的家:)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忙碌,
HOPE,
其實我沒什麼期許,
只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小草平安出生,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