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人生終究會為自己找到出路的!


我發現CCAPP很有趣,
因為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這麼奇妙~




今天多認識一個正妹:)
她叫胖虎可是長得不像胖虎阿!
女大十八變。




不過我今天整整睡去了一節課= =+
我不是故意的......




CCAPP還剩下2天~
再撐一下下吧:)


下禮拜要去看舒祺&昌憲:)
趁我還在台北趕快去!!!!






舒祺要我下次要等她~>//<
愛妳愛妳~










喔對了今天有點受挫!
看著那張白紙,
我,傻眼了。




u got it





台北的生活快結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