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服務學習,
想當初不過也才睡過頭十分鐘,
結果落得要跑去豐原實習,
早上七點半要到,
意思是說我們五點就必須起床。


沒車,怎麼辦呢?
宇勝跟小蔡人很好,
小蔡載阿勇,
宇勝載我。


一路上我只能說我感覺到我一直在飛翔,
是真的,坐著宇勝那台粉紅檔車,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支撐點該在哪?
只能任由自己一直飛啊飛,
李姿瑩都飆淚了,
我感到生命的可貴。



到了那裡,理事長是個講話很大聲的老人家(?)
一切就像系會在辦活動前的場佈一樣,
很輕鬆很閒,
而且十點有早餐吃(蛋糕X2)礦泉水自取。
十二點有好吃菜色好多的雞腿便當。
當然,是免錢。


只是那活動我看的有點想睡,
事實上也真的睡著了,
是中部五縣市的老人歌唱比賽。
一群老人家耶!
超奇妙的,這種感覺很新奇,
他們都超盛裝打扮的!


結束時,理事長還吆喝我們上台來張大合照。
簽證時還問,要寫幾小時啊?
你們要我怎麼配合你們?
18小時夠嗎?
當場傻眼,理事長,我們,還要再來一天耶!

最後寫了9小時,其實只做了7小時,
中間大概5小時我們在發呆昏睡。

然後理事長還要特助拿給我們一人一盒牙膏加牙刷,
很開心耶,理事長其實人很好。
而且,還一直問我們夠不夠?
從一開始到結束他們一直掛在嘴邊的就是[辛苦了,謝謝]




我們好像默默的就遇到很好的機構。
真是幸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