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聊天的時候,她問我,
你有遇到過心靈真的很契合的,
真的是不用開口就可以明白的。


我點頭說有的,
只是怎麼這種人出現,
下場都會變的不太好(汗)。



----------------------------------------------


嘿,知道嗎,我昨天又夢見你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在ktv聽了那首很好聽但是沒人會唱,
居然只有我會的那首。

邊哼的時候邊想起你,
結果是我仍然不懂為什麼會這樣子,
我跟你。

你以前說希望我想你的時候是笑的,
是的,我是笑著的。


然後我想起的是,
若是一個眼神就能夠明白所有,
或許不完全代表了解。

更多的是習慣與遷就。


一定是我不夠好,
但,
希望你過的好。


----------------------------------------------



當我,
替別人找理由,替自己找藉口。
那一個當下。

只是我想知道的是,

到底這麼做是為了讓自己好過一點,
還是讓別人好過一點?




----------------------------------------------


一開始是別人的問題,
到最後你甚至開始動搖懷疑起自己是不是也有問題?





人,
就是這麼意志不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