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爆發了。


我沒有想過這一天,
會老老實實的將心情全盤托出。


不是每個人都有幸福美滿的家庭,
或許是這樣對於擁有完整家庭的人,
我總是會多了一份複雜的情緒。


我知道很多人的生活或許更像連續劇般,
而我只是微不足道的一粒沙。
但還是忍不住難過、失望。


對妳
做的再多
也不過希望一個疼愛的感覺
妳給我的卻一直都是失望
做再多也不夠
是這樣嗎
我要的一份支持
很難嗎
難到你連給都不願意給我



對你
我很難過
聽到你說出心裡的話
或許吧
是我一直把你拒絕在外
卻一直想要我始終得不到的母愛
為什麼呢
就是打從心裡抗拒



跟哥講了三十分鐘的電話
他說
或許是他害了我吧
讓我在他背後生活的特別辛苦
也說
小時候的事怎麼忘
說真的
可是他選擇放下了
他說你一定都記得
所以你現在選擇討好選擇彌補
只是我一直把你擋在門外


我也才意識到原來
這四年來我從來不曾打過一通電話給你
我總是想要逃的越遠越好


有些事情你是沒辦法改變它的
或許
愛是大海
能夠包容
自然可以遺忘


三十分鐘講了太多太多的心裡話
我很難過
也很複雜



謝謝
我還有個哥哥在背後支持我
謝謝
不公平的一切讓我知道沒有什麼事情是公平的






我心情實在太複雜了
目前是這樣





為了一個感覺
說了謊
做了犧牲


結果你還是只能去認清
這就是現實啊
別苛求太多了



可是你能怪誰嗎
不能



可是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你知道嗎
我害怕、我討厭去面對那些必須要我背負的
我厭倦了做的再多仍只是這樣
我討厭總是要在事後才要彌補

我不是只會停留在原地等
等人過來安撫


為什麼





無解
可是你能怪誰嗎
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