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這首歌:)
韋禮安---因為愛





有些事情 我也說不明白
想和你在一起,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或許我軟弱,也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你曾問我是什麼令我對你難以忘懷
我也曾經想過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我現在才明白

因為愛,所以愛,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你不在,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所以愛,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感覺很甜耶,
不覺得嗎?
我喜歡MV裡的氛圍!!!!!!

尤其是還在侯硐拍的,
讓我更想雙溪了。


我想你們:)


昨天跑到羊雞家看書,
很妙的感覺。
一邊看書,一邊有人輪流去摸魚打混摸摸電腦,
一邊有人吃宵夜,一邊甜心卡。

一邊聊起了懷舊卡通系列?
噢,要是死神演完了我怎麼辦,
冬獅郎~~~~(淚)

緊接著,
金寶先陣亡。
阿斐→默默回房?
我看了看說,好我要睡了,
結果是我一睡,黃羊、殺手、雞蛋也都睡了的意思= =+

我們怎能墮落至此,反正很好笑。

只是早上上班很痛苦就是了,
抽到乙卷很開心。
寫的頗順(反正不順我也不能怎樣了......)


已經下了決定,那就接受它、面對它、挑戰它
多不可思議!!!!!!!
腦袋突然靈光一閃這句話............


很多事情必須等待,
我討厭自己的沒耐性。






蘇真慧這次你去日本我要戀愛御守啦。
我不管(淚)













一如既往
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今天
看了好多遍






這禮拜過完就回去了
我開始有種複雜的心情

攤開來說
是無所謂的
面對才會成長
只是
沉默一定有
檢視才會知道自己不是最不足的那個


已經夠了
至少目前是










今天晚上有我的西班牙隊
為了卡西里斯
我要先去睡了
MD今天一定要起來
看完西班牙
接著念英文
天亮說早安
吃個早餐考個試
回家補個眠就可以去新家了







有的時候因為太過不足
所以才會渴望要一個完整的
很完整的
一份愛






我變了
沒有人不變





多年後只是過客
或許我會像現在想念雙溪一樣
多年後也開始想念沙鹿






標準的
B型巨蟹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