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又不在我的預料之中



這幾天一直下雨
讓我不能好好搬家
很生氣
搬家搬到我覺得腰快斷掉了
明明就來來回回好幾趟
明明就搬了好多天了

為什麼我覺得我家一點改變也沒有
這是怎麼一回事

回台北時間一直往後延
我也不願意啊
親愛的蘇
看來我跟你只有九月才能相見了



說說這幾天發生什麼事好了
前天李派聚餐IN小北澤
我第一次吃壽喜燒欸
阿寶說煮熟的肉要沾蛋黃吃掉
我一直覺得他在騙我
我果然被害妄想症很嚴重



昨天阿弟一度失蹤
馬的我哭的要死要活
不知道哪個王八蛋開了我的門
然後還沒幫我關好
我找阿弟找到失心瘋
還爬牆入侵BENZ維修廠
最後發現阿弟居然躲在四樓的鞋櫃裡
我真的快暈倒了
不知道該說他聰明還是說他笨

感念拍拍跟雞蛋&黃羊的辛勞
所以請他們吃手感冰
去掉我快兩百
不過好吃!





我生日快到了耶
有人想約我嗎
:)







神哪
請賜給我一台筆電作為今年的禮物
小筆電也可以歐





我這是任性的要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