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哭了Q口Q
最近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不斷的下雨

我到底要搬多久的家才能搬完啊!!!!!!!!!
我真的要憤怒了!!!!!!!!

之前中文系好多人在說泡沫之夏很好看
我今天終於把它找來看了

真的~好~好~看:)
黃曉明你怎麼能夠這麼帥?
光眼神我就快被殺死了XDDDD







不好意思我真的吃這一套
也太帥了吧救命阿阿阿阿


還有泡沫之夏真的超好看的
大推
快點把泡沫之夏6789後面的集數都出來吧








請從1:37秒看起
怎麼有男人可以把調情(?)戲演的這麼.......
誰受的了啊!!!!!!!XDDDDDDDDD


現實生活中他跟Angelababy是男女朋友
BY THE WAY我也超喜歡Angelababy的!!!!!!




非常郎才女貌就是了:D





對了
今天還跟瞳兒討論起青春的肉體
簡直就是老鴇跟嫖客的對話

瞳兒推薦




所以我最近真的都被青春肉體包圍住


西班牙VS葡萄牙的比賽我還在癡癡等待
:D





明天可以讓我順利搬完家嗎
我真的想回台北了(哭)




我感冒了
很衰




暑期工讀
快讓我找到吧





別下雨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