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又是慣例睡到中午啊,
昨天回學校一趟,
去了計中,然後又匆匆忙忙前往梧棲,
路上飄起了雨,是太陽雨。


一度迷路,就快騎到梧棲漁港了耶,
怎麼不見仁美街跟大智路?
好想我很聰明說要往市區走,
果然就找到了!
傳說中的台灣銀行!
裡面的工讀生很好笑,
而且人超少耶是怎麼搞的~
不到幾分鐘就辦好了,
而且我也知道梧棲的銀櫃還有寶臨球館在哪了...


然後天下第一味拼死命拖戲ˊˋ
每天都固定要看靈異節目了我~
會怕又愛看,我真的很靠么。



林阿月來了,
痛死我的媽,
真的很想狂揍肚子,



今天要當個勤奮的好孩子,
明天跟apple衣蝶有約,
沒錢我還是要去逛百貨公司,
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