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然後,
今天真的不是一個好日子。


早上起床發現貓不見了,
直到中午才找到,
找到牠的畫面一直在我腦海徘徊,
好心疼。
謝謝阿拍陪著很慌張的我去醫院,
我想哭的時候還半威脅利誘我不要哭。


茶茶斷了兩隻後腳,
心很疼很疼,
醫生說骨折要開刀,
幸好牠沒事,
一隻腳一萬塊,
所以她的醫藥費等於要兩萬以上,
摁,
所以我自己要加油了。

而且懷孕這真的是太驚嚇了,
阿弟明明就結紮了啊啊啊啊啊!!
是怎樣= = 
不過為了養傷,
醫生還是把成形一個月的茶茶肚子裡的小貓拿掉了。



即使如此,
我不會放棄你的,
你也要加油,
別放棄,趕快好起來。




在醫院待了快四個小時,
淋雨回家,
我還跟阿拍說我覺得我去出個車禍賺保險的醫藥費會比較快。




颱風真的是狂風暴雨,
南部災情慘重,
雖然我覺得我表妹的反應很北爛,
可是其實還是有點擔心,
我外婆家都淹水了!!!!!!!!




父親節快樂,
我給我爸的父親節禮物就是,
我不回台北了,(雖然沒明講不過牠應該懂我意思吧- -)
而且,貓的手術費兩萬↑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