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不停的下,
把貓接回家了。


帶著僅有的八百元,
湊上跟阿拍借的兩百塊。
總和一千元。


醫生:[你今天帶了多少過來?]
我,尷尬低頭:[一千...]
醫生,皺眉正經說:[我們平常沒有給人繳過這種額度的]
我:[對不起,可是這是我身上全部的錢了,我要開學才有工作]
醫生,沉默收下錢:[所以你尚欠一萬五千五百五十元]。
我:[摁]






其實在去之前就覺得好累,
找不到工作,
打電話一家一家問,
都說徵到人了。
心很酸的,
掉了眼淚。


哭一哭又覺得於事無補,
開始想別的辦法,
銀行借款?
沒有財力證明無法
地下錢莊?
利滾利
賣血?
我認真的搜尋了很久都找不到資訊
我想出車禍拿保險金會比較快。


今天倒是差點出兩次車禍= =
其中一次已經被撞到了,可是沒事。
我心裡一直說雖然我想出車禍賺錢可是可以不要今天嗎?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不知道為什麼經過這件事我覺得很可悲,
一方面是真的認清了什麼,
一方面又覺得我到底花這麼多時間在學位上做什麼?
要用錢的時候卻一毛錢也沒有?





THAT ' S OKAY
我覺得,
人生,
會為自己找到出路。


在還沒被逼急之前!!!!!!!!!











有人叫我翹掉開學頭一個月的課去工作,
那怎麼不說直接休學去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