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們
熱情的回應著
是哪招


回應這麼多
我懶得回了啦
不過我都有看喔


耿耿
拜託
我真的好想幫你剪頭髮
過度期我比你難受
你短髮多帥氣啊
我的媽

而且我沒那個膽
去當我阿公御賜的祖傳金戒
就為了小史迪奇
我也是要命的
好嗎

然後
你嫌我音樂吵
ㄟ我好心跟你分享耶



大黃
你沒翅膀我知道
因為你是猴子嘛
然後
沒關係
我可以帶著你壹起飛
只是飛不高了
因為你有點重
哈哈
開玩笑的
期待我的小禮物吧
是說
它真的很小



大柯
至於你
正在我家洗澡的妳
我真的無話可說

就這樣吧
你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