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
真的很想睡覺。
天天熬夜到天明,
我都在為我的肝臟祈禱,
小心肝,你可要振作。



我睡覺的時候果然不可以跟我說話,
我會陷入沒有自覺的狀況,
完全不知道說了什麼- -*


麥當當早餐很好吃,
我最近愛喝咖啡,
咖啡癮發作,
救命。


早上台文史寫到我手軟,
中國白話文到底是廖毓文還是張我軍?
這是個謎= =


下午在計中說要念詩經,
結果手賤又開始養起兵,


我花了30多塊印詩經筆記,
結果考試考的我很焦急,
薑果然是老的辣,
學長不時拿起手機查詢接著振筆疾書,
主任站在我身後像個背後靈,
不怕我有念書,

4點期末考結束,補考考到4點半。

他一聲令下這麼說,
我以為我可以兩張考卷寫到四點半,
所以快樂的寫著熟悉的期中考題,
4點一到,
考期末考的交上來,補考繼續考。
他說。


我繼續寫。


考期末考的交上來,補考繼續考。
他盯著我跟溫宇鍵。



我小心翼翼的拿了考卷過去,
不懂他話裡的涵義。

然後我懂了,


幹,
我花了30元讀的筆記,
換來的是期末考只來的及寫一題。
10分。


好酷喔,
我跟詩經說掰掰了下學期。


早知道我就該先寫期末考卷。




晚上跟小剛去頂好,
買了雞腿X5隻我想吃雞,
結果,
幹那個雞肉臭斃了,
腥味也太重。


我想它會是讓我吃素的一個原因,
畢竟到現在我還忘不了那個味道。


還有兩隻雞腿在我的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