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明天要早起上第一堂的體育,
羽球。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前往自立班一下。


剪了顆頭。
買了兩件裙子。
買了史迪奇的零錢包。
買了3個蠟燭。


好像就這樣吧,
一天就沒了。

明天開始上班,
我很忐忑,
一個禮拜18節。
加上假日的補習班,
我真的很努力向錢衝。


我也在學著獨立再獨立,
雖然還像個孩子一樣不喜歡陌生環境。
但我知道我要努力克服,
撐一下就會過去。
我也學著讓自己樂於忙碌,
忙一點,
也才會少想一點。


我有目標的,
那就該努力去實踐它。


新的學期,
跟那三科說掰掰吧,
我不會留戀的= =+


換了新的錢包希望財運也換新,
然後別再出車禍要平平安安。


姜威臣我猜特集很白痴。
你很搞笑,
而且要紅了,
看看你的無名。
點閱率應該竄高吧?



哎呀反正,
林樂比,
你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