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開始墮落了啦啦啦。
不想去上課,不管王小剛打電話來重複著:你確定?
我都始終堅定如一的說:摁,我不上課。


累了吧呵。


今天去了COSTCO,
一方面下訂,一方面簽合約。


很累,
不過在COSTCO吃了好多東西很開心:]


牛小排跟圓鱈簡直是極品GOOD!


我不知道哪來的自信買了這麼多東西,
搬的回來我都覺得自己是女強人。


這幾天很想念雙溪:]
在YOUTUBE看見影片有種懷念的感覺。



然後看了好多手語影片,
成功高中的也太扯了啦,
結果發現現在的孩子都很厲害:]



無意間看到二丁掛,
他們的手語表演:一起走到。


我都快哭了,
好難過又很感動,
噗。




宿營的手語歌來編這首吧?
感覺好棒喔。


----------------------------------------------


作詞:梁文福 作曲:李迪文 編曲:Kenn C


是否還記得 從前美麗的天色

那時天很藍 我們的未來都在不遠地方晴朗著

一切都變了 生命不只是快樂

濃濃黑霧籠罩我們 暴風雨就要來了

但誰說不能 肩並著肩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在我心中我知道 這是永恆的長跑

好不容易 來到這裡

明天還要追更多榮耀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全力以赴每一秒

和我的家人 和我的朋友

向著目標 手牽手 一起走到



這又是起點 我們有一樣心願

當我們團結 狂風巨浪也不能阻擋我們走向前

誰害怕改變 只要緊握著信念

心中有夢 沒有遙遠

跨出去就在瞬間 但誰說不能

肩並著肩 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