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你們哭了吧!



經過了三天,
瘋狂的,練習。



從決定要做,
開始一連串的下雨,
克難的還要躲避著怕被你們撞見。



螢光棒一開始重新掌握它,
感覺雖然還在但是退步了。
我整個都慌了。



大家都很努力。
深波練習下著大雨,
我很怕器材被淋濕,
但最慘的是外面下雨就算了,
變電箱給我發出爆炸聲響。
管理員出來念,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見它,
念的不外乎要申請場地什麼不能偷用電之類的。




我就這樣過著不能去看綺貞姊,
然後早起練體育課的舞,
練晚會練到將近半夜。
幾乎是宿營的生活= =




結果這天比想像中快到,
大三真的很愛遲到欸!
吼受不了欸!


每一個表演我們都帶著感謝去表現,
雖然可能不是完美,
但是心意卻不能衡量。


這次終於讓你們哭了吧,
我們完成了木子的遺憾,
還有小噗驕傲的螢光棒,
阿伯很難記熟的猛男日記,
宇勝信宏的俏皮水男孩,
阿哲的炭舞,
SONO鮭魚的蛇舞。



阿拍炭舞時燙傷自己,
雖然手痛,但我們都知道我們不會放開手。
SONO蛇哥要遞火給蛇頭時也燒到自己,
這證明了一件事,
中文系是真的拿性命在打拼=____=



一起喝酒,
我沒有醉可是空腹喝酒真的不得了,
是會死人的痛。
他們一直說我醉了,
因為我不知道富與賺在哪,
還一直說你很奇怪欸,
然後講話變很慢。


不過我才沒有。
亨。



不過終於讓你們哭了,
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