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的沒了這節課,
一回神已經十一點,
我自己都覺得奇怪。



小村說:
為什麼我覺得你的頭髮越變越亂?
真是個好問題啊因為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我家電視沒有第16台?
我想要看曾靜玟的心情整個大降,
好低落喔。



我喜歡你身上香香的味道,
會讓我抿著嘴巴偷笑。



晚上關小劇場的時候撿到餅乾,
好開心這樣咯咯笑,
跟逸珊還有元任分了他。




完了我好像真的很悠哉,
可是不該是這樣的...........
我看我大學要念五年了........




跟你說好要一起去自助旅行,
可是我總覺得你存錢速度比我快很多,
哀喔這樣不行。




快幫我標Eee Pc,
我們的默契實在太好老是看上同一個東西,
今天是你生日我要跟你說生日快樂可是你太讓我生氣。
M女孩說真的讓我想掐死他那樣氣憤,
莫名奇妙的質詢,
誰能不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