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5下了班,
跟笨笨整理完東西,
直奔東別。



買了讓他大開眼界的雞排堡,
還有我的北回:)
坐在往台北的統聯上,
笨笨好厲害吃都不會亂掉,
我怎麼吃得這麼狼狽這麼凌亂= =?



到了台北剛好瓶子也在,
陪笨笨買了票,
他一臉惶恐我本來想說陪他進月台,
誰知道你這傢伙這麼不知好歹!!!
還說會想自蕙多一點!!!!!!!
讓我生氣!!!!!!!!!!!!



跟自蕙搭捷運回永安,
陪他走了好長的一段路回家。
然後在自己回家,
隔天睡到中午,
匆匆出門就為了王妞妞這小傢伙。
結果劉芊琪又給我遲到,
說要去的冬粉也在睡,固的。


一到大坪林站,
跟劉芊先找食物覓食,
找到一家日本料理,
(他一點都不顧我看著泰式料理巴望的眼神)
我點了鰻魚飯:)
還有咖啡跟蛋糕。
很喜歡那家店耶,
結果我就說該不會我們吃完王妞妞也剛好考完?


所以我們加快了一下速度,
尋找很難找的公車站牌,
最後我們決定搭小黃:)


找到王妞的時候他還真的考完了= =+
公車站牌滿滿的人讓我們卻步,
打電話摳小黃居然也叫不到車!!超扯的。
王妞的朋友人很好說要載我們一程。
可是我覺得三貼很怪阿~
所以我就拉著他們走下山,
新店的山好遠喔=   =
還有乾掉的蛇,是想嚇誰啊!!!


坐在肯德基雞哩咕嚕聊了很久,
小孩子亂叫亂蹦的讓我們投射很多白眼,
討論出來之後的居住地居然是板橋讓我好失望,
淡水林口內湖遠離都會不是頗好,
碧潭我也可以接受可是離王妞家太近啦~
反正不要中永和就OK。


還有三年耶,
要好好存錢喔。


颱風來風大的跟什麼鬼一樣,
超級扯的。
今天要看命中注定我愛你啦啦啦~
明天又停班停課了,
害我嘴角都不自主上揚,
可是說不定還要練宿營我就囧囧。



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折好你的衣服,
乖乖:)
你都猜到我要說什麼啦,
要乖乖,菸少抽,車別騎快。
我有失憶症,
看到你的咖啡捲讓我好想吃吃吃吃吃吃=___=



還有24天,你就來台中啦:)
國誠都要哭了。




我也好想自蕙,
自蕙快點再來台中嘛!
還是笨笨你要跟我一起去新竹找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