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了床,
還是起床做飯。

我怎麼天天都這麼有毅力?
每天都越做越開心。



戰戰兢兢不敢遲到,
好險我安全上壘,
但我討厭跑步><



今天跳舞跳到胸口很痛很痛,
阿堂很好笑,
你是個很可惜的人,
R拍也是,
雖然我不懂你們幹嘛都自暴自棄,


一個不醜只是肚子大了點,
內涵不像外表白癡般單純。

一個只是矮了點說不出哪裡怪,
可是也不會很差啊。


你們是瑪莉兄弟!
五頭身男孩。



明明小門就沒開,
跑跑硬要說打賭,
好吧本來我不想吃消夜的,
都是你害我跟去吃了消夜。


不知名男孩你人好好,
看我一臉驚慌(我很不會替車子找出口),
就幫我牽好旁邊的車,
你人怎麼這麼好啊~~~
而且我們從頭到尾都沒說話喔,
都是眼神的示意= =+
超酷的!






我喜歡夏天:)
多半是因為有你們我們的汗水記憶。
那是笑得很開心,
那是哭得很痛快的,


努力,
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