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的時候我們去打了一個臨時工,
也覺得小孩子真的是活力無窮。


只是我覺得我們好像挑錯關卡,
小騎士馬場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馬,
人工手動的馬可以瘦大腿這樣,


兩千這樣賺進來,
只是有點懊悔應該可以賺更多時數的(囧)。



1026決定要犒賞自己所以我們說要去吃燒烤,
早知道就去春喜了啦,
其實今天老闆娘應該可以更厲害的,
一切都因為她跟韓國烤肉超不熟。

客人一直嫌棄挑嘴,
烤盤焦黑我想我們不會是第一個,
所以我很安心。
^__________________^



狗狗流口水你也跟著流口水,
哭的西哩哩嘩啦啦眼淚鼻涕傻傻分不清楚。



1027感冒終於好一點了(應該吧),
金瓶梅我追趕進度衝向第十三回,
老師默默的看著我背著DV跟腳架大剌剌的走出教室門,翹課。


拍片子,
我腦容量太小一直忘詞,
NG3-4次吧都我害的哈哈哈,
我不適合當演員。


感恩蛇哥阿跑的友情客串,
阿蛇真的好好笑,你懂我意思吧。



結果今天根本不是我們報告才囧囧,
怎麼這麼好笑,我臉都綠了。




看醫生遙遙無期,
拔火罐痛痛飛走吧。




我好想看飄浪青春喔~~~~
辦個影展來看看唄~~~~~




你懂我意思吧!




這禮拜是系會新血面試週,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