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鋒過境,氣溫降低。
固的冬天到了~


下禮拜一就是電影座談會了:)
我很焦慮啊~~~
NONO好感心啊~~~
一下子就跟我說他有四個人要來~~~
海報就送你吧阿NO!!!


愛到底電影公司打電話過來,
明年二月上映的電影。
摁,我覺得最近遭遇了一些很奇妙的事情。

頭很痛,每每。

我要回雙溪!!!!!!
劉芊琪王婷婷溫冬冬一起啦。
回去渡個假吧吧吧吧。

默默的,地球很小。
電視上的人突然和自己有了關連。
雜誌上的人突然是自己熟識的朋友。
真的,地球好小。

這幾天我做夢總是夢見以前的人,
辜辜元,我夢見你不像他們說的一樣變胖了,
還騎著機車帶我騎過一大段黑暗的小巷。
翁老雞,我怎麼夢見你在大賣場打工啊= = 
很奇怪的夢。



蘇真慧我好想妳:)
姜威臣我好想你:)
劉浩中我好想你:)


我真的很想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