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這天,
我們去了新社,
幾乎是邊迷著路邊找到路,
一手翻著地圖,一邊穩穩的向前。


很順利也很不順利的被我們找到正確路線。


一路上很冷,
因為要上山嘛!
你說你不知道要到山上,
我只要乾乾的笑著說,
我想說給你一個驚喜嗎!:)

誰知道會冷到我們兩個皮皮挫。


到了中興嶺,整個人超興奮耶,
選定了紫線與咖啡線,
我說先不要去薰衣草森林吧,
結果你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在線上,
看到彎彎曲曲的山路油門一催就停不下來了。

薰衣草森林真的很遠!!!
沿路有貼心的指標,
"請不要放棄"→你怎麼知道我快放棄了= =
"就快聞到花香了"→我只聞到很緊張的味道。


終於到了薰衣草森林,
時間已經是五點,
人家六點半關園,
你就是堅持要進去,
結果起霧就算了,
進園沒多久就開始下雨,
我整個人真的是囧丫丫。



每次跟你騎山路都會下雨是怎樣啦吼!



薰衣草森林說實在規劃的真的很棒,
你喜歡那種氛圍,我也喜歡。
要是帶王婷妞一起來她一定會開心的蹦蹦跳,
整個園內都是一片紫海~~


可惜入園沒多久就天黑,
看不見整片的薰衣草,
不過花已經開了:)



我們買了一瓶泡泡水,
還在餐廳用餐,
整個整個氛圍我都很喜歡,
好享受那片寧靜。



對了服務態度更是貼心的一極棒:)



下山的時候約好下次還要去,
上山的時候沒有看見它有淨身儀式,
下山剛好碰見,
我很興奮的說按一下嘛!

誰知道你剛好張開嘴吧,
噴了一嘴的薰衣草,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下山的時候開始覺得我們很有種= =
整座山起霧根本看不見前方的路,
一路上還有該死的青蛙讓我怒吼,
很怕輾斃他們啊!!!





回來的時候到了北屯,
心血來潮說要去特力屋,
然後就朝廟東夜市前進,
結果廟東夜市令我很失望,

除了東山鴨頭的甜不辣很好吃,
我再也找不到其他的話語來形容。




沿路上哼哼哈哈的唱著歌。





這是一趟莫名奇妙的旅程,
我只是因為覺得,
該出門了,


這樣沒帶手機很沒時間概念的旅行,
有好有壞,
難得在假日我們安靜了許多。





下次再往新社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