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完了,也開學了,
自己卻好像仍然沒什麼長進。


今天跟昨天的氣溫差好多,
又變冷了,不喜歡,
整個寒假都沒什麼遲到,
沒想到開學第一天上班我就睡到八點,
害我整個人很慌張,
哀阿,辛苦阿寶了:)


今天買了一雙中國強,
舊的那雙在花蓮被踐踏的可以了,
早知道我就不把他帶回台中了,哼。


對自己說好在這金錢一個區塊不想求救的,
還是沒骨氣的開口了,對不起,媽。


我想趕快把頭髮留長,
我覺得自己現在很像流浪漢,
好煩,很多事,都好煩躁。





今天一整天都沒課,幫小白洗澡,
我想小白一定心生歡喜。




跟勇仔說好要吃名產,
依妏也說要帶肉圓給我吃,
過了一個寒假,不知道班上有沒有什麼轉變,
我唯一知道的是大陸學生來了...






今天好冷,仍舊是上晚班,
我覺得自己,還是必須要改變、一定要改變。
習慣,應用,全部。





我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