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少掉了一個四系舞會之後,
少掉了一個愛到底之後,
感覺整個鬆掉了。



其實四系舞會停辦,
雖然是學校方面的意見,
可是拖了這麼長的籌備期,
每次開會還會撞到我上班我還得請假,
原本以為很完美的廠商,
結果簽完約態度高傲的讓人覺得傻眼,
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想踏進那家夜店了吧,
號稱台中最大,可是比起台北不過爾爾的那間。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小小間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那個b1地下室,
太熟悉的感覺反而贏過很多。


還是有點捨不得,
不過卻不會後悔付出過的時間與努力。


而愛到底,成功圓滿落幕,
票賣的差不多,來的人卻少,
只能說在學校辦活動真的越來越不容易,
and跟導演及賴雅妍一起拍照簽名更開心了,
還上報,這大概是跟生態系的一個算完善的合作吧。





照理說手中的活動都停了,
心情整個放鬆了,
沒事等卸幹了,
可是不知道是怎樣,
最近反而開始嗜睡,
整個超好笑的哈,
大概之前太緊繃?




上班我一直哇哇叫的因為好無聊啊,
心不定,又心浮氣燥了起來。




今天去看開場舞驗舞,
唷黃陽很輕盈呢。
一ㄡˇ 一ㄡ也辛苦了。






今天靜宜夜市好熱鬧,
我喜歡一個大象的手機鍊,
好可愛這樣~
我買了甘草芭樂吃,
劉芊琪想吃嗎?





just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