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開始往下墜了。


這種感覺太明顯了,
簡直和兩年前有得比,
放任、放縱,只是還笑著。


就這樣飛飛飛、飄飄飄、墜墜墜。
等哪天碰到地面粉身碎骨。





今天去了我在,
主顧的咖啡館小巧可愛,
價錢也討喜的很,
只是咖啡讓人有點.......



跟大堅聊聊天,
有多久沒這樣聊聊天了,
你大四我大三,
很多時間其實是錯開的,
忙碌的點不一樣。


去了諮商中心,
借了幾本在圖書館等了很久的書,
一窺風靡視聽中心的男性的老師,
有點笨笨的感覺,好像蝴蝶姐姐。
一直呵呵的笑著。




明天要去走大甲媽,
沙鹿到彰化。





沒想法的太多想法,
我覺得好累,
忘了初衷,
一直是零,
沒有前進也沒有後退。





轉眼瞬間,
三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