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今天有太陽
不過是騙人的
風仍然大的嚇人


上完亂七八糟的語音學
台中監理所

時段只有我一個人

可是人超好好好的:)



風大到我騎著100仍然差點被吹歪
這裡有怪風 = =+




終於整理了我看不見桌面的桌子
終於啊終於


鼻子塞住了
鼻音很重
一直想打噴嚏
但打不出來
真的超霹靂痛苦
咳到肺都快飛出來了
這也是種苦刑吧= =+


而且很衰的發現
我媽給我的相機沒有傳輸線啦
是搞屁 
很誇張

今天值班
卡拉OK的報名處
冷風颼颼


窮人家生活
開始~~






好多事要做





我只想問一句
太陽
什麼時候才是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