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喝大麻粉圓的....


我知道我知道


你確定你知道?


我知道啦!!


那我要珍珠綠去冰,
記得要去冰喔。
大麻粉圓大麻粉圓!!


知道知道








結果
蛇哥買回給我的




是大麻粉圓的
粉圓冰去冰




這跟
蚵仔煎不加蚵仔
貢丸湯不加貢丸
珍珠奶茶不加珍珠有什麼不同?





我的史迪奇有一條小線,往下拉它的手腳會擺動。
蛇哥今天看著我的史迪奇說,
欸好像以前小時候娃娃不是都拉一下會有音樂嗎?



.......................................




蛇哥:幹你都沒有童年喔



.......................................






蛇哥,我想我們年齡真的有代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