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__


體育的打不贏系女籃籃球課
莫名奇妙的練運球

英文讓我整個很煩燥
聲音啞了好不想開口




頭痛
請假下午兩節課
不久林阿月就來了
我真的很討厭你




晚上踢踏舞
嗯嗯嗯
很好笑




直到晚上三點的閒聊
內容太沉重
不外乎過去人格目標未來以及死亡
一直戳到阿勇的哭點




今天早上
終於爬不起來
也許是起得來的
但我縱容了自己
因為好想睡喔- - 




然後就到現在這付田地
很閒的坐在電腦前
不過我喜歡這種感覺



總算
腦袋是空白的
很清很靜








如果能常常這樣該有多好~
討厭麻煩的事
真的跟鹿丸很像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