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麼可以這麼豪小
分手以後永遠都可以幫自己圓謊讓自己留退路
幹你娘忙碌是分手原因也太豪小
分手沒多久就跟學妹在一起
你是真的不甘寂寞還是怎樣
你不覺得自己很好笑嗎
當初分手原因是自己很忙




現在不忙喔




我超看不起這種男人
不甘寂寞就說不用找那麼多藉口
你只是在拖你只是在替自己找台階
你只是在利用她的善良她愛你的心
幹你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窺探是一種文化
但如果你的動機是要示威或是證明什麼
幹那我覺得你還頗賤





許瓶子看你網誌我都火大起來
你自己給我爭氣點
不要再為那種豪小男人掉眼淚




叫他去死
他根本配不上妳
超豪小的
我看到我都覺得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