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的很熱血喔
雖然過了一個悠哉的早上
悠哉的古概課



但是
我今天有跟著下去練球喔



好嗨好嗨
我好熱血
不由得佩服起自己
哈哈


就是突然心血來潮
驚了你們一大跳


林逼逼一直笑我
說要我以後跟著下來練
說這樣以後會有很大樂趣
= =
是哪裡有樂趣了你說啊你


雖然林逼要說名師出高徒
不過我很確定一定是我很有資質
哈哈


我今天學了上籃
其實只是複習
因為以前學過了啦啦啦
只是都忘光了


跑來跑去好累喔
三對三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沒幹勁
哈哈我是外景攝影師
外拍外拍
把林柯柯拍的好夢幻
把小雋拍的好高
林逼逼 = =
妳沒救了啦
就是側殺啊
還拍了一張屌照



打完球林逼帶我去看醫生
小太陽小兒科
好溫馨
哈哈

醫生也太可愛了吧
我的媽
台北怎麼沒有這種醫院
鱷魚醫生與恐龍醫生
還有怪醫胡傑克
什麼鬼阿什麼鬼
不過我好喜歡
哈哈


林大堅說要八點才可以來
只好跟林逼去晃好久沒去的頂好WELCOME
清心
我都還記得喔
少糖少冰我很聰明


受不了肚子的飢餓
我們去吃鐵板燒
啦啦啦
南部是沒有鐵板燒店是不是
怎麼你們都沒吃過
大奸超慢的


別說中文系女籃很會吃









85度C
熱咖啡
果然是招牌


林逼是笨蛋誰叫你買清心
喝不到喝不到







今天很有口福
球買了甘梅薯條ㄦ
肥田買了雞爪凍






還有
那個相機的傳輸線
在台北
= =









今天是在快樂什麼
真的很快樂
是因為林阿月不痛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