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 5 / 19
我們認識的第一天:)
說來說去這個過程真的有些奇妙,
當年我做給你的卡片有沒有好好收著呀~
雖然他不是挺美觀,撲~


認識三年了耶,
好快唷,
你從高雄這樣跑來台中,
這麼巧我也從台北跑來台中。


雖然你本來就比我大了,
不過我還是要跟你說,
你又老了我一歲啦哈哈~


不過不要拿娃娃臉再對我囂張~
哼哼~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我給你好多好多的祝福唷~
你有沒有看見呀?



我對你很好,
放你照片沒跟你說要給你一個大驚嚇!!!
是驚嚇喔!!!不是驚喜!!!









哈哈,
生日快樂啦~:)
我有傳簡訊給你你都沒回,
嘖嘖,
搞失蹤的是你啦是你啦,
絕對不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