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很清楚的聽見'' 碰''一聲

門關了
冷了














現在才知道"隔絕"是怎樣的感覺
放掉全世界只剩一個自己的感覺




身上還有七十塊
等下去買針筒大概還剩五十
我連貓咪複診該怎麼辦都不知道




餓了就睡會不會比較好受一點






我覺得好疲憊
重視的其實只是淺淺的
淺淺的其實只是淡淡的
最後什麼也沒有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已經這個樣子了
你還可以若無其事的跟我說那些事情

我覺得心好涼






沒有實質幫助沒關係
至少不要來煩我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