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冷?
為什麼陳逸璇這麼白吃?

每次都讓我好生氣又很無奈。




今天超不想出門的T ^ T
真的是...........................



印了一早上的書,
買了毛巾,
幫茶茶洗澡X2次
我覺得自己快得失心瘋了



又吐又拉的
讓我沒辦法對茶茶放下心去上班
所以
今天沒上班...



謝謝橘子(感覺好像在叫自己?!)
給我的橘子汁...不過好甜...我覺得我要長螞蟻了
暖暖包我會找一天最冷的時候來用的:)











結果說要看書也沒看
滿腦子心煩意亂




夠囉
林樂比




振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