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幾乎都快要忘了今天不過是星期二而已。

英文課的時候,老師說,
從路邊賣荔枝的就可推算出現在差不多該畢業了,
接著,價格從3斤100元變成5斤100,
夏天也快過完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
轉眼瞬間。



這直白意味著什麼呢,
代表我剛剛打了滿滿的文字卻手殘把他按掉了,
所以我現在快刀斬亂麻了(笑)。



自從泰國現在成為槍戰地點,
我那小小的夢就碎了。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對泰國情有獨鍾)
所以今年就乖乖在台灣吧。



然後,以往都靠著工作度過我的暑假,
今年我要休息了(XD)



該玩的要玩,該想的事情也得好好想想嘛~
妳說是不是。


不是漫無目的的,
今年暑假也是有些目標要達成的。



目前暫時敲定的行程:

1.畢業前騎機車到高雄找小明
(但我實在害怕我騎到半路就放棄,回台北那股衝勁已經消
失很久啦)

2.309說要去嘉義找15~快~他要請我吃雞肉飯吃到吐呢XD

3.酸C的雙溪→宜蘭之旅開放報名中喔~親愛的❤

4.海洋音樂祭是一定要的囉!!!!!

5.乾杯麵說要出遊(大換血前聚會嘛哈哈)!!!

6.還有我一直想給自己的一些事情也該完成。



AND
7.
今年暑假會回台北過,但我親愛的蘇要去日本遊學兩個月,
所以我也想回大溪過兩個禮拜, BY MYSELF...

每天就過著看海發呆想事情的日子吧XDD
心情好就到福隆吃個便當,或到雙溪吃個早餐這樣")


反正就是悠閒的日子
要挑海祭那周回去也可

一樣
開放報名喔❤









這麼說來,
我步調真的很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