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
寂寞讓人想愛了
想愛,讓人更寂寞


好人:
好人是神明要的,從來不是戀人要的。


願意:
你看到的快樂跟我看到的一定不一樣
我看到的悲傷跟你看到的也不會相同

如果一切可以完全緊密那就太棒了
可是親愛的
不管我們怎麼努力
永遠永遠都會存在著落差
對不對

然而你知道
如果愛情可以翻譯
會不會原來就只是三個字

我願意

願意往對方的悲傷靠近
願意往對方的快樂靠近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願意


輪迴:
你不知道再沒幾年
他們將對方視為最大的仇敵

然後用彼此的了解
再讓對方一刀斃命

然後不久
他們會要你公評
好讓他們分個輸贏

再大一點
他們會說若不是你
他們早就要分離了
好像他們的痛苦都跟你有關係

最後你真的長大了
他們會說該結婚囉
為什麼
結婚很正常 哪來什麼大道理

你快去阻止他們
等我生下來
一切都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