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動起了回屏東的念頭。
好久沒回去了。

沒有你的屏東.......

親愛的,你過的好嗎?
有些對你說出口的承諾,
我還是沒辦法實踐,
對不起。
是我不夠好。
是我沒有能力。



我懷念那雙歲月走過的雙手。
曾經牽著我的雙手。



想撥出一點錢,
可是這樣變的好緊繃。


他們說,
為什麼我要這麼做



知道嗎
我好怕
怕等我有能力了
卻不能夠付出了
更怕
對你說過的話
撲了空



我還年輕
我可以吃苦
我可以咬緊牙根
忍一忍
時間過很快


可是外婆老了
我捨不得
我寧可自己辛苦一些








知道嗎
我好想可以實現每個對你的承諾

我要你放心好好走
我卻沒有做到
對不起


我還是好想你呵
眼淚都快掉下來




請你保佑我們
請你










我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