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害,是過去,
過去你懂嗎?



就是不要再被提起,
應該要被撫平的記憶。



看著你的文字,
感到心疼鼻酸,
但是要相信老天都是公平的,


它讓你過去受了傷,
就會讓人來撫平你的傷,



保護自己和家人的方法,
有太多種,你可以選擇安全點的阿!


我知道你會這個樣子,不完全是你自己造成的,
是這個社會19年來給你的,
但是你給我聽好了!
你不准再給我碰那些東西,
要是我知道我鐵定揍你!
聽見沒?





不在你旁邊,不能安慰你,
不能跟你說很難聽的大道理,


但是還是要讓你知道,
回頭看看身邊還是有很多人的,



不要消沉,不要難過,
至少至少,都還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