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翹了4節課
我覺得我真的是完蛋了
越來越懶散
但是我一早起來眼睛痛到快瞎
整個心情就很不美麗
想說圖資好像真的很不知道在幹嘛
就沒去
神怪小說APPLE回來
他說爆滿
我想說那算了,我也不要去


於是跟APLLE在準備行李
後來押扣跟馨慧在討論學伴
我覺得小健真的很可憐
被配到一個有病的
好險中興物理公關有良心再配一個給她


一嘎回到寢室後
我跟APPLE跟一嘎決定要一起走
後來押扣說要載一嘎
所以大家分開騎車了
我給APPLE載
我們比一嘎他們早走很多步
結果後來竟然被他們追上了
他們為了那個剩下五分鐘的優待價整個就是拼啦
我跟APPLE一直只騎到40
因為車子實在太可怕
ㄟ驚!!


後來APPLE往台南的車居然一下就有了
我還等了整整快一個小時
不過還是安全的上了統聯→前進屏東
我的旁邊坐了個媽媽帶著個小BABY
其實我做的很不舒服
但是沒辦法~人家帶小孩~要禮讓她~


其實速度整個很快
在我不知道何時緩緩睡著又慢慢醒來的同時
居然已經下九如交流道了
到達屏東是4點
自己很茫然的搭屏東客運到"內庄"這個站
其實我很緊張 =ˇ=
我還在要下車的前一站把票拿給司機
結果他居然把我載到我要下的後兩站
還問我"妹啊!你要在這裡下還是下個站"
心裡OS:哭唷!是前兩站啦!!怒吼~


下車走了一大段回頭路
看見我本來要下的站牌
整個很想踹倒它
太北吧,他是蓋假的喔!!


一下車
就聞到熟悉的,記憶裡屬於屏東的味道
沿途走進熟悉的道路
微笑著
一切都沒有變
遠遠的,就看見我外公騎著噗噗來接我


小惡魔長大了耶
可是我怎麼覺得他變的好乖巧
有點讓我驚到

表妹變好高
可惡
表弟一付談戀愛的感覺
可惡


舅舅沒什麼變
還是一樣搞笑

外公外婆也是
都是我記憶裡的樣子


這裡可以喝免錢飲料
我都學會怎麼賣了說
哈哈


飯桌上永遠都有一大碗滷肉
熟悉的香味只有在這裡才聞的到
我整個很愛很愛屏東
我害怕
離開這裡的那天
我又要哭了



我真的是愛哭鬼
每次一離開屏東就哭
我想我已經被屏東深深繫住了
有密不可分的感情



BY THE WAY


今天是中秋
18年來第一次
在屏東烤肉,很開心



中秋節快樂



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