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李杜了,
周子薺想去看醫生,
結果金寶想跟著翹課。

所以我這個學姊阻止了他們=ˇ=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張簡可以從,
賣藝不賣身的歌伎講到酒店然後又講到金錢豹......

唉唷威,
一下子就要去宿營了我的媽,
時光飛逝真是太匆匆。


謝謝黃羊幫我撿雨衣,
感恩感恩感恩。
讓我見識了你非癡漢的一面。


晚上靜宜有夠冷的,
為什麼跳過秋天直接變成冬天了?


找工作這行程不斷在持續中。
我想回台北,
我也想去淡水。


想做的事情太多才知道能力太小。







中興大學的醫生人好好(哭),
我的住院醫生是正妹,笑起來好甜好甜是個鄰家女孩。
我的主治醫生是帥哥,人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謝謝你們幫助我的,我真的很慶幸我到了中興醫。












我要工作我要錢。



要拍畢業照了所以要畢業了。
除了感嘆,我....................
真的無話可說。



嘆的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