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匆忙。

上了課還跑圖書館跟事務處,
差點忘記要幫人家代班,
代完班又一路跑下山,
帶人去家裡修熱水器,
好感動我終於有熱水了T_______T

喘個兩口氣,
洗個澡,
又上山上班去。




等呀等呀等呀等呀等
終於我望穿秋水六點到了


坐上瑤玲姐的車
快樂的前進東海皮耶

一開始預算不多
反正就抱持著難得嘛跟老師吃飯
結果王剛居然是抱持著我是窮鬼可能要幫我墊錢的心態來
真是揪甘心

默默的老師說:「今天我請客喔」

真的嗎!!!!!!!!!!!
眼睛立刻從最上頭的香煎嫩雞腿380元往下移........

開玩笑的XD
最後我點了香煎嫩雞腿

這家店是去法國藍帶學習出來的廚師開的
所以我好好好好好期待

三個字
好~好~吃

真的很飽。
咖哩蛤蠣濃湯、麵包(我覺得好硬可是瑤鈴姐吃的很開心的樣子)、
煙燻鮭魚水果沙拉、開胃小品(葡萄冰沙?)、主餐(我的雞腿~~)、
甜點(法式布丁)、焦糖奶茶。

這麼多東西是要嚇死人了嗎
真的默默的吃超飽的


BY THE WAY


法式烤布丁★
我的愛呀
超級喜歡(揪咪)




回來的路上好冷
雖然好想去東別逛逛
可是王剛累了
所以我們就回沙鹿了
雖然他一直明示我下車載他
可是我一直裝死=_____=



冬天到了好想買外套喔
我怕我凍死在沙鹿

網拍看一看
突然想起我去年買的韓組的斗蓬
被廖宜吉嫌棄是阿嬤穿的
我都要哭了Q_______Q








明明看起來就...............
很可愛啊!!!!!!!!!!!!!!!!!!!!!!!!!!!!!!!!!!



我真的要落淚
Orz...............................



Sukie又要上台視錄影了
可是這次我不能去了Q____Q



嗚嗚
女神我到底何時才能跟你討個生日的愛的抱抱








沒關係我最愛你了
我會守在TV前面的






明天上早班耶
我累了好想睡覺喔
可是我還得去抬腿

摁掰


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