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知道你這人
越覺你這人


真賤


知道你越多事
越耳聞你大名


越覺得
你很比奇




你也是一樣



兩個都一樣
實話實說



即使你明明不認識我
即使你會來




你從哪連來的
真他圈叉的COW



我不是開給你看的
你還留言真的很白目耶
你以為我很喜歡你嗎
去你的
跟你不熟
少在那邊自以為


也不需要
在那邊留那些矯情的文章
只會讓我覺得虛偽作嘔



說一套作一套
最看不起你這種人



居然還有人說我的個性大剌剌
跟你很像
是白痴嗎
我都快吐了
誰想跟你像



人要走到這一步真是不容易


去你的
您真內行
都豎指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