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點睡
八點起床去上課
軍護在總複習
上完軍護十點
去圖書館找報告要用的資料到十二點


回房間睡個午覺
兩點半起床去考中華民國對外期末考
我寫的很少但是會寫
別人寫的好多害我覺得心慌慌


考試只花了不到二十分鐘
我就在那邊發呆等小雞
去敦煌書局晃晃
看看最近出了什麼新書
買了一個東西
是以後要用的
:D



回寢室本來想睡覺
但是我整個人就是坐立難安到一個
很可怕的境界
默默的又坐在電腦桌前打起報告
天天都沒有睡到覺
要習慣要習慣
雖然會像吸毒犯




期末考啊期末考
妳真的很討厭
讓我這麼忙碌
是誰說大學很輕鬆
騙人啦啦啦啦啦




晚餐跑去吃35度
天啊我們又去了
因為很好吃啊
就連那個林比比
也都說牛楠好吃呢呢呢



工讀生被柯嚇到
整個人覺得很爆笑
哈哈哈





今天真的冷吱吱的
狂風颼颼



好冷
我真的討厭冬天
好冷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