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主旨
就是


雙溪高中
我太太太愛您了



話說我前幾天為了
軍護課自己設計菜單搞的很焦頭爛額


突然靈機一閃呢
以前高中不是都有菜單嗎


於是我就上網看
挖哩咧
真的有耶


我整個人超嗨
還幫柯柯抄了一份



這時候有小聰明真好



這是不良示範
大家別學我






我的報告
雖然還是很多
但在慢慢完成
好開心喔


雖然這幾天睡覺睡很少


但是只要想到報告要結束
我整個人就嗨啊
是值得的
爆肝





神怪:4份

口述歷史:羅老闆二訪電子稿跟個人年表 
靜宜大學校史
個人上課心得
  消失的1945心得

圖資:教授指定書目心得
   
系上相關書籍心得
   系上相關期刊心得
   系上相關報導心得 
    回覆討論區留言一篇

台編:區域文學 (完成一半)
   沙鴦之鐘
    228心得(完成2/3)

英文:會話表演

軍護:菜單

西概:希臘悲劇心得三千字

漢語文言牡丹亭大綱筆記



嗯嗯嗯嗯
很棒很棒
扣掉完成劃掉的
我剩一點點啦啦啦


接下來完成報告就是準備考試了啦


期末考試:

中華民國對外關係
軍護
西洋文學概論
台灣文學概論
語言學概論
圖書資訊與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