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
難得的昨晚早睡了,
大概是一心懸念著蘇芷妤應該是在台北了。
抱定主意他不會上線了XDDD


上班,
今天難得好天氣,
陽光雖然有點假假的,
可是曬在心裡還是暖暖的。



今天沒什麼人,
最近上班一直在吃東西T口T
紅豆餅.銅鑼燒.薰衣草奶茶.....
真的是......




然後我重感冒啦好不舒服,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意外的聊起了塔羅牌,衍伸到掌紋。
ZERO會看手相這也太神奇了,
中國人愛算命(還是女人愛算命?!)的本性完全表露了。




很多事情都點到了。
包括先天及後天上個性的轉變。
總是想太多,讓自己陷入不積極的狀態要小心。
生命中有貴人。
一直重複的要注意身體讓我覺得有點緊張。

還有呢!!!!!!!
我有雙孔子眼!!!!!!
連掌紋都說我是個聰明的傢伙!!!
XDDDDDDDD








為什麼不呢?
ZERO問我。
而我說不出個所以然。


今天聽到了一句話很妙。
可是我忘了一整個全部該怎麼完整說出來。
記在心底好了。






其實這是個交換條件,
因為明天該換我的塔羅牌了。










總是太簡單的就忘記或又輕輕被勾起。




又問問自己,
有什麼好計較的。





其實我最想念的是最初的
忘掉的回不去的
那個就連影子都模糊的
自己











有時候我會想
想好好珍惜的
卻又總是溜走了
隨著時間






小KATE好迷人呢
這毋庸置疑了
我總是有種
哀能拿你有什麼辦法呢
這種感覺出現






阿嘎快唱歌
唱完歌我就要開始看L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