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塞
流鼻涕
喉嚨痛
打噴嚏
咳嗽


不舒服
不舒服
不舒服!!!!!!!!!!


生病了,很難過,
好像全身都沒力氣然後一直嗜睡。



今天好冷,好冷。
每次老闆娘叫我去舉牌我都好想罵髒話,
去你的去你的去你的。








每次很低落的時候卻也總是有溫暖的時候。




我還是不習慣人家對我太好,
儘管只是小動作,
走內線吧。

難道是我走路會越走越外面被車吧的機會很高
這行為太明顯了嗎?





蕭佳怡總是
什麼都很好奇
什麼都想沾一下邊
可是卻又什麼都不想學的精






為什麼老了之後
反而會更想跟以前同學聯絡

你們總是說
回台北改天吃個飯吧



這些年來你們過得好嗎?
小學畢業之後,
國中3年高中3年大學4年
十年的空白。
十年來你們好嗎?









都二十歲一了
我想有些事情並不需要說的太明










蘇芷妤
玩起了FB的擁抱
老實說真實的擁抱會更不賴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